China Rubber Belt, Hose & Coated Fabric Information Center


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胶带胶管胶布分中心

  
会员登录   MEMBER LOGIN
电子邮箱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不符合环保标准和国家标准的落后产能坚决淘汰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作者:新干线 | 发布时间: 2016-12-26 | 4677 次浏览 | 分享到:
“有关地方和部门要借这件事好好反思一下啊!企业给你报一个高标准的项目,而实际建设的时候自己却偷偷降低了标准。像这样瞒天过海的事情,光是坐在办公室里审批很难发现。”总理说,“这件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政府在放开市场准入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把住管理标准,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为严肃党纪国法,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对两起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和严厉问责。李克强明确要求有关部门,要在严肃处理两个违法违规“典型”的同时,尽快在全国范围内对落后产能再进行一次“专项督查”。他提醒有关部门,今后落实去产能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利用大数据、遥感卫星等技术手段,对新建产能进行实时监测,加强监管。
      “凡不符合环保标准和国家标准的落后产能要坚决淘汰,决不能让被淘汰的落后产能‘死灰复燃’!”总理的话语掷地有声。


资料下载  DOWNLOAD  
友情链接  FRIENDLY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