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胶带胶管胶布分中心

China Rubber Belt, Hose & Coated Fabric Information Center
   

青岛新干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新干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主要从事化工技术信息咨询服务,标准化研究与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企业形象策划和市场调查等。

        公司多次成功组织并召开了全国性行业会议、礼仪培训班、橡胶生产技术培训、橡胶产品技术讲座、高新技术交流会等。多次组织开展标准技术培训、咨询服务活动以及承办会议会展服务等活动。先后编印并出版了《橡胶制品制造工艺》(胶带、胶管、轮胎)、《橡胶技术信息》、《胶带、胶管与胶布》等培训资料和行业专刊。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公司牵头起草和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牵头上报并获批了多项国家标准计划和一项山东省地方标准计划,获得了青岛市地方政府资助奖励政策性支持,得到当地政府对我公司工作成绩给予的肯定和鼓励。

        2009年始,公司承担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胶带胶管胶布分中心的工作,被授予2010年度“优秀信息机构”。

        作为连接行业的枢纽,青岛新干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紧密团结高水平有能力的行业专家和有识之士,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行业精英的带头作用,为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精确的服务。

        展望未来,青岛新干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不负重托,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重任。开拓创新,继续保持与国家战略同步,精益求精,为创建“国内外著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的专业机构”而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国家创造更多财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会员登录   MEMBER LOGIN
电子邮箱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通知公告   ANNOUN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