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Rubber Belt, Hose & Coated Fabric Information Center


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胶带胶管胶布分中心

  
会员登录   MEMBER LOGIN
电子邮箱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新年祝福
来源: | 作者: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2210 次浏览 | 分享到: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胶带胶管胶布分中心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各位新老朋友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回顾过去,病毒的持续存在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面对病毒对本行业运行产生的巨大影响,大家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为经济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尽己所能贡献了力量,彰显了家国情怀与社会担当。

  回顾过去,我国经济发展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受疫情影响,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性。病毒的持续存在加速了这一趋势,产业链、产品技术、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必将发生重大变革,难得的历史机遇与更大的风险挑战同生并存。

  该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如何正确应对新发展阶段的新矛盾新挑战,将是我们今后工作所要研判的重点任务。在充满不平凡与不确定性的特定历史阶段之下,改革与变局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行业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在关键时期,我们努力做好各项行业服务工作,努力抗击病毒,不断总结产业发展,剖析产业问题,研究应对策略,提出政策建议,研判“十四五”发展趋势,积极引领本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如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给我们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本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分中心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2022年,我们祝愿: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存,疾散,国泰民安!

  在新的一年,我们继续紧密团结有识之士,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创造财富。

  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多提宝贵建议,帮助分中心圆满完成国家赋予我们的重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本行业。

  在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倡导: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紧跟形势,发扬民主、尊重科学、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拚弃华而不实,提倡公平竞争,促进交流与合作,让合作成为世界潮流,让信息传播更有价值!

  我们坚信: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我们积蓄已久的磅礴力量!我们将齐心协力,努力把分中心建设成为“有责任、敢担当、能创新、有作为”的新型行业组织,继续谱写团结友爱、健康和谐的新篇章!

资料下载  DOWNLOAD  
友情链接  FRIENDLY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