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Rubber Belt, Hose & Coated Fabric Information Center


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胶带胶管胶布分中心

  
会员登录   MEMBER LOGIN
电子邮箱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工业和信息化部三年内制修订1万项标准
来源: | 作者:新干线 | 发布时间: 2009-11-26 | 1548 次浏览 | 分享到:

         24日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质量高层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表示,要争取通过3年左右的时间,完善工业产品质量管理的法规、制度和标准,实施一批促进产品更新换代和质量水平提高的技术改造项目,完成1万项工业发展急需标准的制修订,充实和建立300个左右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在重点行业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示范企业,切实把我国工业产品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李毅中介绍,今年将完成3000余项工业急需标准的制修订,并着手编制工业产品质量发展十二五规划。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也表示,将加强质量基础工作,提升质量工作的有效性,加快质量法律法规修订的速度,加快提高计量标准水平,完善国家计量体系、国家标准体系和认证认可监管体系,制定我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的建设规划。    
资料下载  DOWNLOAD  
友情链接  FRIENDLY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