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Rubber Belt, Hose & Coated Fabric Information Center


全国橡胶工业信息中心胶带胶管胶布分中心

  
会员登录   MEMBER LOGIN
电子邮箱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山东能源集团进入世界500强
来源: | 作者:新干线 | 发布时间: 2011-07-09 | 1821 次浏览 | 分享到:

         79日,美国《财富》网站公布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山东能源集团凭借2011241.3亿美元(156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收入,首次进入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460位。这也意味着山东能源集团公司提出的十二五期间进军世界500强,打造卓越能源企业的愿景目标已经提前实现。
   据了解,《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以企业年销售收入为主要评定依据,评价体系涵盖了营业收入、净利润、总资产、股东权益总额、员工总数等,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规模、效益和实力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是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也是世界经济状况极具权威性的晴雨表。 
资料下载  DOWNLOAD  
友情链接  FRIENDLY LINK